这个号准备要删掉了。请大家去另一个同名的头像是问号的号。因为太念旧和收藏癖我会把这个号的post都慢慢移过去。

失宠于诸神受尽世人白眼
我独自为被遗弃的命运叹息
向昏聩的上帝徒劳地哭喊
咒骂上天的不公正,看轻我自己
渴望能像某些人一样前程似锦
面貌英俊,同时拥有众多的友谊
学识渊博,对未来充满信心
而我一无所有,欲`望却难以扼止
陷于自轻自怜当中
偶然想到你,我的灵魂像是
云雀在破晓时分展翅翱翔
飞离尘世向天堂高唱赞美诗
你美好的爱情令我富比王候
即使君王之位我也不屑屈就

馥郁 剪春雨 (引用自sonnet 29)

评论
热度(2)
© The Ponderer (redundant) | Powered by LOFTER